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号“睿骋CC” 新一代悦翔正式亮相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12 10:25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有人说“买不起车”,这话放在前几年说出来还有人信,摆现在可没人信了。国内这几年的发展,犹如是上了发条一般,十分迅猛。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提高了很多,再随着自主汽车品牌的崛起,汽车的售价也是越来越亲民了。

  就在近日开幕的重庆车展上,长安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悦翔。新车定位为小型轿车,并换装了全新的家族脸谱,整体造型与睿骋CC一脉相承。按照睿骋CC、逸动、悦翔,在轿车市场中的布局和定位来预测,新一代悦翔的起售价,很有可能在5万多。

  新车的外观较老款车型,可谓是有着颠覆性的改变。蝶翼式前脸是长安最新的家族脸谱,灯组采用了透镜结构,再加之“L”形LED日行灯的点缀,使车头彰显沉稳的同时还撒露出几分雅致。

  车身侧面多段式腰线,通过线条的起伏交错,塑造出不错的光影效果,让车身看起来更加年轻动感。车尾与全新逸动有些类似,尾灯的样式与车头相呼应,并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90/1725/1468mm,轴距2535mm。

  内饰方面,新一代悦翔同样是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为不对称式布局,悬浮式液晶屏幕、不规则状出风口,都十分具有辨识度。

  此外,新车还将会标配in Call智能系统、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这在同级车型中无出其右。高配车型上还将会出现上坡辅助、定速巡航、盲区监测等实用性配置,进一步增添了用户的驾车安全。

  动力方面,新一代悦翔将搭载1.4L和1.5L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为74kW和79kW,匹配5速手动或6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