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新Giulietta换引擎 PK宝马1系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08 08:41作者:信鑫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媒体获得了一组阿尔法·罗密欧全新Giulietta的效果图。新款车型或将借鉴现款Giulia和Stelvio的设计语言,并换搭1.0T三缸或1.3T四缸发动机,有望推出轻度混合动力版本,新车预计在2022年上市,上市后将与宝马1系展开竞争。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Giulietta与现款车相比,前脸造型改动较大,换装了全新的LED头灯,经过熏黑处理的中网采用了家族式的倒三角造型,安装大面积的网状下格栅,取消了雾灯设计,在两侧原雾灯位置增加了进气口,侧面线条肌肉感十足,并装配了运动型五辐式轮毂,使整车更加年轻化。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Giulietta的动力方面,有望搭载1.0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1.3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3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提供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功率分别为108kW和130kW,未来或将推出轻混合动力系统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