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感与强硬并存 2018款全新路虎揽胜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07 09:58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我对汽车的热爱源自于汽车魅力十足的外形深深地吸引着我,我尤其热爱路虎这个品牌的汽车,路虎的设计理念从来都是走硬朗路线,在设计风格方面充满了未来感。2018款的路虎揽胜更是充满了未来元素,具有极强的现代化汽车工业的性质。

  2018款路虎揽胜的前脸进行了较大的改进,甚至可以用“焕然一新”这个词来形容。激光矩阵LED车前灯相当的有吸引力,网状气格栅代替了旧款的横条式的进气栅,前脸看起来相当得有视觉冲击力。前车保险杠也进行了较大的改进,使整个车型具有运动感的气息。尾灯也放弃了原来的设计理念,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汽车臀部微微翘起,提供了较大的离地间隙,以适应更加复杂的路况。

  本款车在门把手方面也做出了创新,远远看去几乎看不到把手的存在,几乎消失在车身上,这种设计既能满足外观设计又能根据空气动力学减小行驶时的阻力。只是这种设计在遥控电池没有电时,主人只能通过破碎窗户来打开车门,虽然是句玩笑,但必须告诉购买者这方面存在的缺陷。

  尽管本款车存在小瑕疵,但我们更应该关注全新路虎揽胜的动力系统,消费者在购买时有两个版本可供选择,一个版本是186KW或223KW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另一个版本是3.0T V6增压发动机。该款车加速到100km/h的加速时间是5.7秒,最高行驶速度为210km/h。

  许多消费者在购买一款高档SUV 时会重点考虑到车辆的实用性,这款车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也是令人满意的。有着足够的长度和宽度,并且后座的底板比较平滑,可以让你比较安心舒适地坐在后座上。坐在后座上,可以得到足够的头部和肩部空间,如果你的身高比较高,可能膝盖部位的空间会略显紧张。后座部分为乘客提供了两个USB插头和空调出风口,实用性极强。

  再来看这款车内部装饰部分,当坐上这款车的驾驶室时,我还以为自己家事着的是《星际迷航》上的航天飞机,中控板上只有裸露的几个按钮和音量旋钮,两个大尺寸显示屏供我们来操控各种功能。中控部分一切的配置都充满着现代化和运动感,给予您较高驾驶坐姿和开阔的驾驶视野,让您驾驭更从容自信,操控车辆更敏锐直观。

  在公路上驾驶着这辆全新2018款路虎揽胜,在车辆快速加速的过程中车内的噪音也是极小的,驾驶位置能见度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好,在驾驶过程中肘部和车门之间的距离也保持的非常好。驾驶时需要紧紧地握住方向盘,否则整个车会把你甩出去,方向控制显得非常灵活。出人意料的是,这款车在城市中低速行驶时,也可以保持很好的行驶速度,尽管这款车的车轮比较宽大,但在减速过程中稍显困难。

  在城市生活中,没有广阔的停车场供我们使用,一般只有一个非常狭小空间可供停车,庆幸的是这款车拥有伟大的360度摄像头,能在急转弯或停车时为我们提供方便,能满足消费者咄咄逼人的要求。

  这款新车的设计真的出乎我的意料。我没想到会如此痴狂地喜欢它。无论是它运动的设计风格,还是更强劲有力的车身线条,都使得这款车整体外观冲击力十足,相信在未来的高端SUV市场全新路虎揽胜会占有一席之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