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想买又买得起的SUV 这几款绝对是首选

来源:汽车秀 时间:2018-06-05 10:49编辑:王厅

  现在大多年轻人都喜欢追求年轻炫酷的外形设计,但又因为没有足够的预算条件,不得不打消这种购车念头。难道年轻人想买又买得起的SUV,真的找不到吗?不存在的,懂哥反手就推荐这些大多数年轻人都买得起的SUV!

   长安CS55

    指导价:8.39-13.29万

  作为一款上市时间猜不到一年的国产SUV来说,长安CS55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销量成绩实属不易。值得一提的是,CS55近期还获得了C-NCAP 5星安全认证,安全品质可见一斑。除此之外,设计也是CS55的一大亮点,外观造型硬朗时尚,悬浮式车顶,搭配紧凑协调的车身比例,整体设计做到了让人眼前一亮。

  长安CS55的1.5T发动机,搭配爱信6AT变速箱,油门调校偏积极,低扭动力充足,应付日常家用代步显然非常合适,同时燃油成本也比较符合年轻人的用车预算。当然了,CS55最重要的一点,还是性价比做的相当成功,全系标配ESP、上坡辅助、以及倒车雷达和影像等实用性配置,高配车型也不乏一些高科技装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