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常在城市开车 10万元内选这4台最好用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6-05 10:11编辑:王厅

  推荐理由:景逸S50全系共有3款车型搭载了自动驻车,分别是1.6L车型的CVT旗舰型和2款2.0L车型,这里番茄哥最推荐1.6L CVT旗舰型,不光动力总成更适合家用,而且作为顶配车型,整车的配置也非常齐全,全车6气囊、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后视镜电动折叠等许多安全性和实用性配置都有配备,加上景逸S50神似大众的外观,无论是用起来还是看起来都不错。

  不足之处:做工比较粗糙、隔音较差是车主对于景逸S50的评价,因此品质感给人感觉比较一般,还有就是这个级别的通病,底盘偏硬。

  推荐理由:在众泰Z360全系6款车型中,有2款车型搭载了自动驻车这项功能,分别是1.5L手动尊贵型和1.5L手动旗舰型,售价都不超过8万,同时这两款车型还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电动调节、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加上Z360有着2700mm的轴距,算是同级中比较实惠的选择了。

  不足之处:但是这个“实惠”也是有代价的,众泰Z360全系都没有ESP以及自动挡车型,因此对于这两点有需求的车友,Z360就不太合适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