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360”之争 众泰Z360和荣威360谁更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5-17 08:42作者:张磊 编辑:王家浩

  虽说近年来国内的紧凑级轿车不及SUV火爆,但也是新车不断。这其中也不乏一些颇具亮点的车型,比如我们熟悉的众泰又推出了一款新车——众泰Z360,该车可视为众泰Z300的改款车型,不仅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调整与升级,在配置上也有了一定的提升。而既然说到“360”,我们还能想到另外一款在同级别市场中出尽风头,且也在不久前刚刚改款的自主品牌车型——荣威360,虽说两车的售价相差较大,但同为自主品牌紧凑级轿车的它们还是有一定可比性的,今天咱们就以这款众泰360荣威360进行对比,看看两款“360”车型谁更出色。

  售价方面,由于众泰Z360走的是更加亲民的路线,其5.88-7.88万的售价区间要比荣威360的7.59-12.99万便宜了不少。而此次我们也分别选取了两车的高配车型——众泰Z360 1.5L 手动尊贵型和荣威360 1.5L 自动豪华版进行对比,两车的售价相差了1.61万元,这对于自主品牌A级车来说可不算是一个小数目。那么,两车的具体表现又将如何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