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常在城市开车 10万元内选这4台最好用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6-05 10:11编辑:王厅

  自动驻车,也叫AUTOHOLD,是电子手刹的一种扩展功能,由ESP部件控制,能够在驾驶者松开刹车踏板之后,继续对车轮进行制动,而在踩下油门之后,电子系统会检测油门的踩踏力度,来解除制动让车辆继续行驶。这是一项非常实用的功能,尤其是对于城市里经常面临红绿灯的车主来说,在每次等红灯时都能省去了许多操作,也能给右脚更多放松的时间。

  以前,自动驻车是许多合资中级车才有的配置,如今已经非常普及了,下面番茄哥就给大家介绍4款国产车,它们是市面上最便宜的搭载了自动驻车的车型。

  推荐理由:GA4共有3款车型搭载了自动驻车这项功能,分别是200T车型的3款自动挡车型,由于搭载了6AT的变速箱,因此还是很值得购买的,而尊享版和尊贵版车型除了自动驻车以外,还有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自动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感应雨刮等配置,性价比比较高。除了配置,GA4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外观,出色的设计让它开上街有着不错的回头率。

  不足之处:悬挂表现是GA4的短板,许多车主都表示GA4的底盘有些硬,而且车内的味道比较大。

  推荐理由:2018款帝豪在售的6款车型中,3款自动挡车型都有自动驻车这项功能。作为一款在中国市场摸爬滚打多年的轿车,帝豪在各方面表现得都比较均衡,1.5L+CVT的动力可靠又平顺,而且还有许多全系标配的配置,比如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调节、后视镜电动调节、行车电脑等等,足够满足大部分人的用车需求。

  不足之处:根据车主们的反馈,帝豪的不足之处在于油耗相对偏高,而且底盘偏硬,另外ESP没有做到全系标配,有些可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