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售11万元起 纯电动SUV吉利帝豪GSe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6-05 09:33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吉利旗下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帝豪GSe正式亮相,新车基于汽油版帝豪GS打造,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60km,预计将于6月9日上市。综合各方消息,这款车补贴后的售价有可能在11万元区间内起售。

  外观:新车基于帝豪GS打造,其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封闭式处理,从而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特殊身份。同时保险杠两侧还加入了通风孔;帝豪GSe的充电接口被设置在右前轮眉处,同时在左前门板处附有“EV400”标识。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新车整体延续了帝豪GS的布局和设计造型,不过细节处有所改动,其中最明显的要属换装了电动车型常见的旋钮式换挡机构。配置方面,新车支持无线充电功能,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液晶屏,并支持双屏互动功能。·智能网联方面,帝豪GSe搭载的“你好,帝豪”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支持导航、空调、音乐以及聊天等功能。

  动力: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的驱动电机,并采用三元锂电池组作为储能装置。此外,新车有望搭载新款帝豪EV的三电系统,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或超4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