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买自动挡 这四款SUV经济时尚空间大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6-01 09:55编辑:王厅

    3、昌河Q7 10.49万

  你开的什么车?Q7!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被昌河Q7,到处都是陈翔的这个广告。昌河Q7在3月分正式上市, 有5座和7座可选。说起昌河,似乎旗下的每款车型都是发动机终生质保,还有终生免费保养,这确实圈粉不少。

  外观方面,昌河Q7的造型较为方正,具有浓重的硬派越野车风格,路虎发现也不过如此吧。内饰上超大屏更是像极了沃尔沃,豪华感很强,新车将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大尺寸中控屏、倒车雷达、一键启动。

  轴距2670,搭载1.5T+CVT变速箱,目前的价格是10.49万。

    4、东风风神AX7

  第一眼看到东风风神AX7,感觉很德系。AX7已经经历了四年的打拼,虽然销量突破了20万台,但是在SUV竞争如此激烈的当下,无疑风神AX7的热度不如从前了。新款风神AX7的到来,带来了诸多的改变。

  风神新AX7的整体造型并没有变化,协调的线条造型看起来很大气,立体感也更强,内饰也变化不大,增加了更多的钢琴烤漆装饰,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而拨杆式空调操作按键、电子手刹,座椅加热功能按键、多功能方向盘、花粉过滤和车载蓝牙也都有配备。

  轴距2712,搭载1.4T+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的价格是10.28万。

   5、小结

  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不管经济性还是实用性,都非常高,而且自动挡在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喜欢的车友不要错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