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不要光看思域 看看这几款!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31 10:43作者:木木车世界编辑:刘嘉琪

  真实情况中,思域确实是这个价位里难得的好车。但消费者的需求的多样化的,比如有的人就是不想买日系,有的人看不惯思域加价提车,有的人则想追求个性。那么15万的预算,除了思域还有哪些车值得买呢?

  马自达3昂克赛拉很多人喜欢拿昂克赛拉和思域来做对比,昂克赛拉确实是这个价位里不错的选择。首先昂克赛拉时尚运动的外观设计,更能打动年轻消费者的心,马自达家族的魂动设计理念在这款车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昂克赛拉也是一款各方面表现出色的车型,全系标配6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安全系数很高。搭载了马自达创驰蓝天系列的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方向盘精准,而且油耗表现很好,是一款驾驶乐趣很强的A级车。而且众所周知,马自达的操控感也是一大亮点,很适合那些追去驾驶运动感的年轻消费者。

  丰田卡罗拉全球销量第一的神车,在中国卡罗拉的销量也远超思域。丰田卡罗拉在各方面表现已经非常成熟,是一款不错的A级家轿。卡罗拉最出名的优点就是耐开,开起来省心更省油,保养便宜,而且保值率高。2700mm的轴距加4630mm的车长在同级别里很有优势,加上丰田偷空间的本领,整个内部空间非常宽敞,而且内饰设计比较豪华。

  卡罗拉是一款注重舒适性的家轿,底盘调教偏向于舒适性,滤震出色。整体而言,卡罗拉是一款很适合家用的A级车。

  别克威朗GS最后要说的是一款两厢小钢炮,作为两厢版车型,威朗GS在操控上要比第十代思域更加灵活,更加轻的整车质量也让这款车有着优秀的操控性。

  威朗GS在外观上称得上是两厢车里面的佼佼者,整体设计时尚年轻,线条优美流畅,完美的溜背设计,加上别克新一代家族语言,让年轻消费者为之心动。别克出色的内饰设计在这款车上也得到了体现,整体质感要优于第十代思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