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幽灵军团 靠实力打脸布加迪的科尼赛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5-28 13:14作者:刘可编辑:安涛

  在Koenigsegg CCX系列车型之后,科尼赛克推出了全新车系,这就是Koenigsegg Agera,并于之后陆续推出了衍生车型。除了外观之外,这一次最大的变化就是发动机采用了自主生产的5.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车型的不同,最大功率从691kW到1000kW不等。在这个系列车型中最有名的就是One:1了,意思是最大功率和车重达到了1:1,当然这里用的米制马力,1360PS。而Agrea RS更是破了布加迪Chiron从静止加速到400km/h再刹车到静止的纪录(Chiron用时42秒,Agrea RS用时36.44秒),同时在极速纪录上又一次打败Chiron(Chiron极速为435km/h,Agrea为447km/h)。

  一挡干到底!

  科尼赛克最新的产品是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推出的Koenigsegg Regera,这是科尼赛克生产的第一辆混动车型,由三台电机和5.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共同驱动。三台电机总功率达到520kW,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0kW,整套动力总成综合最大功率达到1340kW,数据相当恐怖。更恐怖的是,这台车没有传统的多挡变速箱,而是采用单速固定齿轮变速箱,其减速比为2.73:1,这就是创始人克里斯蒂安发明的直接驱动系统(KDD)。

  写在最后:从科尼赛克短暂的发展历史中不难看出,一款好的产品在外观方面似乎并不需要大刀阔斧的改进,当然这不是说科尼赛克“不思进取”,毕竟研发人员在动力总成、空气动力学和操控等方面的投入相当多,只是这些方面的改进我们不容易从外部直接看出来。这也充分说明了当初Koenigsegg CC成功,就像兰博基尼Countach一样,它一直影响着“大牛”的外观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