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左右这几台SUV 高配置/合资技术发动机

来源:有车大师时间:2018-05-28 10:30编辑:王厅

  7万左右买台车,老实讲基本上你要求就不能太高太多,因为这个价格如果买合资车,那么你就得接受超低配置和低颜值,而且基本上买不到SUV车型。如果买自主品牌车型吧,配置和颜值上OK了,但是又对自主品牌的核心三大件不放心,不过,今天我推荐的三台7万左右的SUV,,就相对来说比较平衡一些,高颜值高配置甚至还是合资技术的三大件。

     奔腾X40

  奔腾X40这台车是目前一汽自主的销量顶梁柱,5000左右的月销量,证明大家对于这台车还是比较认可的,而这台车的实际整体表现,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来说也确实不错,如果能把高速的风噪控制得再好一点,那么这台车就算得上比较优秀了,颜值不错配置不低,再加上可靠的动力总成,这台车卖得好也是有道理的。

  奔腾X40的发动机代号是CA4GB16,这台发动机其实是逆向了大众的EA111并且经过了改进之后研发出来的,1.6的排气量自然吸气的进气形式,在动力性能方面已经比原本的

  EA111要更出色,动力输出接近大众EA211的水平了,而且在变速箱上奔腾X40还是使用的爱信6AT.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