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哈弗H6新车型将于今晚上市 预售13.5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25 08:2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哈弗官方宣布新款H6车型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红蓝双标共计6款配置车型。此前公布的1.5T动力+7速DCT双离合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3.50-14.20万元。

  外观方面,两款车型整体变化不大,只在一些细节方面有所升级,蓝标系列换装了更大的进气格栅,并增加了镀铬设计;红标车型变化较小,只在雾灯位置增加了镀铬条,另外,两款新车将同时配备主流的LED大灯。

  主要变化表现在配置方面,新车超豪型增加了四项主动安全配置,包含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半自动泊车系统、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和AEB自动刹车系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PM2.5粉尘过滤系统、后排双USB接口等。实用性方面,新车从新设计了后备箱和档把储物槽,提升该车的储物能力。相比老款,新车在智能安全配置方面有很大提升,进一步扩大哈弗在小型SUV市场领域的竞争力。

  动力单元保持不变,依旧搭载那台1.5T/2.0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315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