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比哈弗H6有面子 3款合资SUV只要国产车的价

来源:名车纵横时间:2018-05-15 11:19编辑:王厅

   日产逍客 指导价13.98-18.98万元

  日产在国内轿车领域,凭借着轩逸的表现,可谓气势如虹。而相比而言在SUV领域的地位正被逐渐削弱,一般表现最好的就是日产逍客。和同为日系铃木不同的是,东风日产在国内比较会迎合消费者需求,逍客各方面表现比较均衡,没有什么明显的短板。

  造型设计上,有大哥奇骏的即视感,比较容易让人接受。在内饰用料上,也没什么可挑剔大面积软质材质覆盖,门板上还有皮质包裹,质感整体不差。实际驾驶中,2.0L CVT精英版整车开起来很轻快,轻踩油门,动力的传递很直接,没有拖泥带水。

  CVT变速箱体现出了在平顺性上的优势,开起来感觉很顺滑。悬架能够提供比较不错的支撑性,对于路面的细碎振动过滤的挺好。综合而言,也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对象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