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比哈弗H6有面子 3款合资SUV只要国产车的价

来源:名车纵横时间:2018-05-15 11:19编辑:王厅

  如今国内汽车市场可谓群雄逐鹿。国产车在低端市场被挤压已无生存空间可言,开始向上突破,合资品牌则相反,开始了下沉,产品价格逐渐下探到国产车15万元以下的市场范畴。交叉开火,就导致了激烈的争夺战。合资车型价格越来越低,使得很多产品都已经和国产不相上下。

  所以,如果有觉得国产车质量还不稳定,暂不考虑的消费者,而购车预算又有限,那么今天推荐的车型则会很适合你。SUV领域 10万元左右哈弗H6,常年是销量冠军,但是开的年数多,一些小毛病就会慢慢多起来,不够稳定。而下面的3款合资SUV基本价格相差不大,但是要相对更稳定。

    铃木维特拉 指导价9.98-15.98万元

  铃木在国内市场销量很惨淡,但并不能完全否定其产品的质量。只能说一向以小型车为主的铃木,在国内普遍追求大空间的消费环境下有些水土不服。导致了其不少好的产品在国内被埋没。

  可以说,铃木没有向上汽大众那样去讨好国内消费者,所以即便铃木维特拉是一款优缺点很分明的车型。在技术以及三大件上,非常稳定和可靠,油耗也是同级最低。不过就是空间大,没有花心思去做好内饰的布局,车辆行驶噪音偏大,导致了只看表面的国人,很少有人能够欣赏得来。

  但单纯的从汽车本身的机械、结构来说,维特拉是一辆好车。在这个级别里来说,维特拉的机械素质基本上可以达到同级别最佳。而且价格也不高,只要9.98万元起,基本是同级国产车的水准,所以对空间要求不大,平时用车人不多的消费者而言,值得一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