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车就该买这几款高性价比SUV 才不会后悔

来源:阿贵看车时间:2018-05-14 13:04编辑:王厅

  随着广大群众收入的提升,为了改善生活,选车成为一件大事!而十万级别SUV成为了市场上销售主力,如何选择成为了购车朋友头疼的一件大事。接下来让小编跟大家推荐几款市场受欢迎的车型。

    1、长安cs55 指导价:8.39万-13.29万元

  长安CS55,入眼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四方盒子”,再接着就是那个极为有辨识度的前脸设计,不是吹牛几十款车放在一起,当属长安最好认。

  X元素太空座舱系统, 让未来感惊艳一路,而红黑配色的座椅既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对运动感的偏好,同时也恰如其分地呼应了整车的设计风格。坐定下来,软性材质包裹营造出柔软空间,让你不知不觉就沦陷在舒适中。而且8.39万的起步价让十万落地成为了可能。

  6挡手动和6AT的变速箱也很给力,硬件比较到位,低扭并不弱,深踩油门也有推背感,悬挂也有挺有韧性,底盘调校也有一定的功力,这也是长安一直以来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