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性价比 这三款10万级紧凑型SUV不可不看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05-14 11:27编辑:王厅

  宝骏530的外观采用了名为“平行动态设计”的理念,运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显得十分硬朗和霸气,同时前脸和尾部层次感都相当丰富,而车身侧面则是运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加之两条平行的腰线,有着不错的美感。内饰设计相当精致,配置也十分丰富,LED大灯、Infinity音响、全景天窗等都出现在配置单上。

  宝骏530的乘坐空间相当出色,无论是纵向还是横向的空间表现都超越了紧凑型SUV的水准,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超过三拳,而且地台采用全平的设计。至于动力方面,宝骏530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匹配6MT和6DCT变速箱,这台动力总成在市场上有着不错的口碑,另外还有1.8L+5AMT的动力总成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