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性价比 这三款10万级紧凑型SUV不可不看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05-14 11:27编辑:王厅

  目前,国内主流的车型非SUV莫属,除了合资品牌,自主品牌里面也有很多诚意十足的车型,在10万级别里面,能够买到紧凑型级别大空间,同时有高水准做工品质和丰富配置,动力也充沛的SUV车型,是不少消费者选车时候的必要条件。毕竟这类车型性价比高,可以省下一笔不少的费用。

  虽然说自主品牌的价格相对合资比较低廉,但是并不代表车就很低廉,得益于多年的造车经验累积和成本控制,如今自主品牌的做工品质已经可以做到媲美合资品牌的水准。今天,兵哥就给大家带来三款符合上述条件的自主品牌紧凑型SUV。

  刚刚完成改款的长安CS75采用了长安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前后包围都经过重新设计,大灯也有所不同,并且加入了LED光源,变得更加精致。内饰也变成了和睿骋CC一样的最新风格,整个档次提升了不少。配置方面,新车加入了长安最新的自动泊车系统,还有ACC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等高科技配置。

  新CS75的座椅尺寸宽大,坐垫厚重而且支撑效果出色,皮质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乘坐头部都有一拳的空间,而后排乘客能够获得2拳的宽敞空间,同时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平放,能够获得很可观的载物空间。动力方面分别搭载1.5T和1.8T发动机,并且1.8T的两款车型配备了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