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克斯也要出跨界了 FocusActive强势来袭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11 10:28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福特公司近期发布的一个爆炸性的公告:在所有轿车阵容中提及到了一款名为福Focus Active的新款车型,这款车也是福特公司所长期服务的跨界版本的紧凑型掀背车。在不久的将来,它将会成为所出售的福克斯唯一版本。

  虽然我们并不了解该车型美国版本的全部细节,但这款车已经作为全新的全球福克斯阵容之一被展览出来,我们也已获取了很多关于这款车型的信息。最好的方式是将FocusActive类比于Subaru Active,它本身是属于斯巴鲁翼豹的一款掀背车,拥有较高的驾乘高度和额外的车身覆盖,这使它的外表看起来坚不可摧。

  与之类似的是,FocusActive是一款四开门式掀背车,它带有1.2英寸的悬架,轮毂外周围有黑色塑料,车前部和后部均设有人造滑道,以及稍有与众不同的前保险杠和格栅设计。FocusActive也拥有不同于斯巴鲁的车内部装饰,这正是福特所谓的“more rugged”(更为坚固)和 “textured.”(纹理)。

  还有待于我们观察的是,FocusActive是否将会提供全轮驱动版本在美国本土所供应,这在全球新闻信息中并没有提到这一点。最有可能的是,FocusActive将搭载最新的1.5升三缸涡轮增压EcoBoost发动机,它所能提供148还是180马力的功率,完全取决于调谐。但在这方面,福特公司不会证实任何有关美国规格的传动细节。

  福特的发言人说,从去年福特的产量报告中可以确认,FocusActive的美国市场将会建立在中国。我们预计,明年年底将会售出2020款FocusActive车型。至于定价,我们推测它的起价会在20000美元的范围内,起价定位会比福特微型EcoSport跨界车略高,为20995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