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众泰T300EV最新消息 将于5月18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0 08:38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新能源车型众泰T300 EV将于5月18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将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预售价为10万元起。据悉新车将采用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95KW。

  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本车型外观基本一致,前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棱角分明的前大灯和雾灯造型也比较犀利,在新车车头LOGO处还隐藏了快充充电口,而慢充充电口则被放到了后轮眉处。

  新车ABCD柱均采用了黑色涂装,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此外新车还根据配置的不同将提供前后倒车雷达,车顶行李架、后保险杠镀铬饰条、红色制动卡钳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采用黑色和棕色相互搭配的主题样式,与此同时方向盘、门板以及仪表台处均采用了亚光镀铬装饰,外加仿皮和缝线的运用,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5k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60N·m,其电池组将采用三元锂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