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将推全新一代86 外观运动/性能大幅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5-10 08:47作者:张国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丰田全新一代86的效果图。新车预计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外观借鉴丰田全新supra设计语言,看起来运动感十足,换装2.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194kW,相比现款2.0T引擎(最大功率147kW)动力大幅提升,有望于2020年正式亮相。

  从效果图来看,丰田全新一代86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网状结构,两侧头灯组造型犀利,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大灯下方进气口搭配锋利的前铲,视觉效果极具攻击性。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后翼子板处设有进气口,可为轮胎与制动系统提供散热。此外,新车拥有更低的重心,以提高其转向性能。

  丰田全新一代86预计将搭载来自斯巴鲁的2.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94kW,峰值扭矩为376Nm。新车将配备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盲点监测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