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季度上市三款自主紧凑型车 性价比还不错

来源:车行车珍惜时间:2018-05-08 10:35编辑:王厅

  虽说自主紧凑型长由吉利三雄扮演主角,但这并没有降低其他车企战而胜之的欲望。比如,在今年一季度就有三款自主紧凑型新车系相继被投放,被不少车迷认为是有实力改变市场格局的产品,其中包括一款换代车系和两款全新的车系。

   一、传祺GA4

  传祺GA4是一款上市于2018年1月的全新车系,由广汽打造,其官方指导价为7.38-11.58万,目前在市场上的销量已进入10强行列,潜力不小。

  外观方面,传祺GA4沿用了家族风格的中网,顶部粗壮的镶边与三根外侧上扬的镀铬条搭配,展示动感。大灯远端呈弧线下凸,霸气飘逸。下进气区和雾灯区采用连通式设计,别具一格。车侧顶部饱满流畅,拥有轿跑气质。

  动力方面,传祺GA4共采用两款发动机,其中1.5L 114马力自吸式匹配5挡手动或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3T 137马力涡轮增压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发动机最大扭分别为150N·m和202N·m,工信部综合油耗7.0升。

  空间方面,传祺GA4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2/1805/1500毫米,轴距2660毫米。该车属于大空间A级车,与帝豪GL的空间表现旗鼓相当。

  配置方面,传祺GA4全系标配的功能主要包括双气囊、车身稳定及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后雷达、上坡辅助等,次低配开始还标配有定速巡航、倒车视频等功能,配置领先同级。

  竞争对手方面,传祺GA4的主要竞争者对手包括帝豪GL、换代逸动、艾瑞泽5、启辰D60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