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元买自动挡 这四款SUV让人省心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5-07 13:18编辑:王厅

  对于不少刚走出校园年轻车友来讲,买一辆时尚漂亮的小型SUV代步,是个非常渴望的选择。不过月薪3000元让不少人犹豫不决,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四款SUV,好开好用,而且维修保养也便宜,父母赞助一点,自己再攒一点,月薪3000也能养得起。

    1、东风风神AX4 7.48万

  第一眼看到AX4,你简直不敢相信这是一款自主品牌的SUV。风神AX4的设计灵感源于猫科动物,厂家把它的目标人群定位在泛90后。东风风神AX4基于DF1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前大灯与前格栅是一体式的设计,A、B、C柱均选用了黑色涂装,进而营造出悬浮式的视觉效果,更能打动年轻人。

  内饰的设计与外观造型达到高度统一,车内仪表盘、车门把手等采用撞色搭配,使整车整车充满时尚和活力的气息。新车在中控区域搭载一块8英寸悬浮式触摸屏,非常提升档次。

  轴距2580,搭在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匹配6速双离合,目前自动挡优惠后的价格是7.48万。

   2、瑞虎3 7.29万

  瑞虎3可以说是国内自主品牌SUV的鼻祖,不过老旧的设计让虎3跟不上时代的变化,近两年来,吉利频频对虎3进行改款,外观方面经过细节上的改变之后,精致感也比老款好上了一些,看上去也并不显落伍。

  重头戏必然在内饰风格上体现,如果光坐进车内而不看外观的话,内饰上已经完全看不出与老款有任何的联系,颇具轿车化的中控设计有些艾瑞泽车系的风格,大屏幕人机交互系统也会让人一看这车就是当下时代的产物。

  轴距2510,搭在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匹配CVT变速箱,整体稳定可靠,目前优惠后的价格在7.29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