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10来万的合资家轿 选谁都很不错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2018-05-07 11:10编辑:王厅

  10万元级的合资家用轿车,这个级别的消费者普遍购车需求是看起来体面、空间实用、用起来省心等等,而下面教授介绍的三款车型,都有着各自突出的特点,咱们就一同来看一下吧。

  改款后的卡罗拉前脸造型凌厉,线条变得更加丰富,前包围两边类似导风槽的设计颇有一丝性能车的味道;整个车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时尚,对比于老款,新款相信更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内饰设计相对中庸,没有太多突出的亮点,各功能分区鲜明,主要以功能实用性为主;

  卡罗拉整体的驾驶风格以轻松为主,动力系统的平顺性不错,属于比较容易上手的那种,操控性不是它的强项,别指望它会给你带来太多的驾驶感受,非独立的后悬架结构对颠簸起伏路面处理得不算太好,多余的振动会偏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