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2019年亮相 全新奔驰GLA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07 06:14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GLA的路试谍照,从图片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并在全新A级轿车基础上,提升了车身高度以换取更佳的通过性表现。据外媒报道,新车将与全新A级共享动力总成,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此前发布的全新奔驰GLA假想图

  参考本次曝光的谍照,及此前发布的全新奔驰GLA假想图,不难看出新车将延续全新A级轿车的设计风格,诸如倒梯形进气格栅及三角形头灯等元素,均与前者保持高度一致。此外,从新车前风挡处的传感器不难看出,该车将提供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配置。

  虽然测试车仍带有较明显的伪装,但从前后轮眉的轮廓可见,全新GLA仍将带有黑色包围以彰显其SUV车型身份,同时新车的车身高度与离地间隙,均较全新A级有所提升,从而获得更加出众的通过性表现。从测试车的侧面线条来看,全新GLA的车身长度、宽度与轴距方面,或与全新A级相近,不过详细数据目前仍未曝光。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GLA的尾部线条与奔驰A级轿车颇为相似,不过后保险杠下方的轮廓与前者有一定差异,不难推测作为SUV车型的GLA,将设计有更具“野味”的后包围造型。值得一提的是,从测试车车顶来看,其或装备有全景天窗,后方还提供了鲨鱼鳍天线。

  虽然目前全新GLA的内饰尚未曝光,但参考全新A级轿车,除了有望延续相似的内饰布局外,10.25英寸的双液晶显示屏等抢眼设计,均有望在新车上见到。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奔驰全新的人机交互系统。

  据外媒报道,与全新A级共享MFA2平台的全新GLA车型,或将沿用前者的1.4T与2.0T发动机,二者输出分别可达163马力和224马力,与之匹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并标配四轮驱动系统。不过未来入华的车型,或仅提供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