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才是紧凑型SUV市场最值得购买的3款车

来源:豆花说车时间:2018-05-04 09:38编辑:王立银

  购车需要考量的因素有很多,配置、空间、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等都是众多厂家对车辆进行宣传的一个卖点,也是众多媒体对车辆进行评测的一个指标,然而,还有一个对首次购车用户十分重要的指标却常常被人忽视,那就是保值率。

  紧凑型SUV市场无疑是过去2016年最火爆的细分市场,没有意外的话,2017年亦将会竞争激烈,各大车企也会继续推陈出新。面对如此之多的新车型,初次购车者不免会挑花了眼。而保值率选车,无疑可以作为一个重要的考量因素。据中国领先的大数据与在线网络市场调查平台众调网发布的数据显示,在紧凑型SUV市场,保值率排行前三名的依次是大众途观、本田CRV,丰田RAV-4。

  大众途观

  点评:自从大众将途观引入国内以来,途观合资SUV榜首的地位就无人可及。国人对SUV的溺爱也使得途观的销量经久不衰。2016款途观,整体外形依旧磅礴大气,采用带高度自动可调节式AFS智能随动转向功能的远近光双氙气设计,LED尾灯线条简洁明快,为刚毅的尾部造型再添立体感与力量感。Panorama全景电动车窗的玻璃尺寸高达1.1m2,是普通天窗的3倍,特殊处理的5mm钢化玻璃在安心之余更可阻隔95%紫外线。此外,全方位六安全气囊保护、激光焊接五星高安全车身、丹拿8喇叭豪华高保真立体声扬声器、DLA智能远光灯会车跟车调节系统。4.5米的车长对于大部分国人来说都不算小,动力性和经济性也都有着十足的优势。

  本田CRV

  点评:作为东风本田旗下的当家花旦,CR-V自从1995年第一代诞生至今已畅销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近500万用户认可。自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成为了SUV市场的一匹黑马。CR-V的定位是一款城市SUV,建立于思域的技术平台,15年中期改款的CR-V,前脸采用了家族式U型蜂窝状格栅,并加入了烤漆装饰板,增添前脸英朗气质,飞翼式前脸造型尽显不凡气度,尾部依旧是肉肉的造型风格。大视野后视镜在下方设有摄像头,联动LWC盲点显示系统。全系标配6大安全气囊系统显得诚意十足,在这个价位的SUV中十分罕见。

  丰田RAV-4

  点评:从诞生至今已经经历了四代车型的演变,RAV4的造型愈发年轻动感。由车标而出的形状经上格栅延伸至大灯,形成的造型风格十分动感。在内饰设计上,鲜明的颜色对比彰显内饰动感配色,通过增强装饰物与材料间的集成度,提供充裕的储物空间。在智能科技方面,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借由毫米波雷达及单眼摄像头,探测前方车辆并根据驶近速度计算碰撞时间。系统会尝试减少碰撞可能性,通过三个阶段来减少碰撞影响;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让车辆始终保持安全车距,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为驾驶者提供转向辅助,避免偏离车道,此外,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BSM盲区监测系统、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在中高配车型上也有应用。尽管在整车的综合性能上,RAV4没有鲜明的特点,但是也正是对这种平衡的把控,让RAV4十分能讨好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