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劳斯莱斯发布魅影/曜影典藏版 全球限量70台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5-03 12:42作者:吴垠编辑:王厅

  作为一家超豪华汽车制造厂商,劳斯莱斯一直致力于打造极致奢华、独具个性时尚的产品。近日,有媒体从劳斯莱斯汽车官方获悉,劳斯莱斯高级定制团队推出了限量款魅影Black Badge和曜影Black Badge的典藏版车型,将其命名为“顶蕴耀石典藏版”。新车的“欢庆女神”雕像将首次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全球仅限量定制40台魅影和30台曜影。

  对于两款“顶蕴耀石典藏版”车型的发布,劳斯莱斯汽车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Torsten Müller-?tv?s)先生表示,“‘顶蕴耀石典藏版’展现了来自劳斯莱斯之乡——西萨塞克斯郡(West Sussex)古德伍德(Goodwood)总部Bespoke高级定制团队无与伦比的定制技艺和Black Badge系列桀骜不驯的个性特征。该系列车型专为那些不仅想拥有一款超豪华座驾、更勇于用最深邃、神秘的形式大胆追求变革和真正现代奢华风范的冒险家客户量身定制。”

  “顶蕴耀石典藏版”沿用了首款劳斯莱斯Black Badge的色系,外漆采用了曜影内饰的橘色和魅影内饰的藏蓝色。并且这些色调的深色版——阿佛洛狄特红(Aphrodite Red)以及摩耳甫斯蓝(Morpheus Blue)分别与黑色搭配成为两款双色车型以供选择,这也是Black Badge系列首次出现双色车型。在车身下方,暗色进气格栅与黑色格栅叶片完美搭配,突显出新车的豪华感。

  新车的“欢庆女神”雕像雕像由294层航空级碳纤维材料打造,也是史上首次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经过长达68小时精细打磨,其飞翔体态以25度倾斜的角度呈现。“顶蕴耀石典藏版”专属欢庆女神经蒸汽喷砂处理后,设立在特制钛金属底座上,并镌刻“BLACK BADGE ADAMAS”字样和“∞”无限标志。

  “顶蕴耀石典藏版”车型的内饰以珠光真皮呼应车身外部色调,全新黑色拉丝金属材质的仪表台、双色方向盘、真皮覆盖的车门储物格等等配置,突出了豪华感。此外,“顶蕴耀石典藏版”的迎宾踏板上镌刻着“魅影Black Badge顶蕴耀石典藏版——40台之一”或“曜影Black Badge顶蕴耀石典藏版——30台之一”,彰显新车的珍贵。

  值得一提的是,“顶蕴耀石典藏版”内部配备镶有黑色钻石的时钟,以88颗钻石组成Black Badge特有的“∞”无限标志修饰表盘区域。这款黑色钻石时钟镶嵌在碳纤维材质的背板上,表盘环形铝制盘面由机械加工而成,内部铝质边框同样得到了精心抛光打磨。

  其中,魅影“顶蕴耀石典藏版”采用了以钻石为主题的星空顶篷。该星空顶棚由1,340 个光导纤维光束被排列成碳分子结构,最终形成钻石的形状。并且首次在星空顶中采用渐变色设计,可与主色调完美搭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