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买SUV 懂车的人一定会选这几款

来源:阿贵看车时间:2018-05-03 10:19编辑:王立银

  90后年轻一族如今也到了买车的年纪,恰逢自主品牌爆发,各种各样的SUV推出,其中就不乏许多性价比高又时尚的车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5款SUV,它们都特别适合年轻人。为什么呢?因为它们颜值爆表,最重要的是还足够便宜。

  1、吉利远景S1

  指导价:6.99万-10.29万元

  推荐理由:顶配车型只要10.29万,年轻消费者完全负担得起;1.4T发动机最大输出133马力,日常使用动力充足;丰富的越级配置,10万的价格20万的享受。

  2、名爵ZS

  指导价:7.38万-11.58万元

  推荐车型:1.5L 自动豪华版

  推荐理由:颜值高是第一原因,相信买名爵ZS的人80%以上都是被外观吸引吧,而自动挡车型比手动挡更简便,比较适合新手和女司机,而价格定位对于年轻人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

  3、哈弗H2

  指导价:9.00万-11.30万元

  推荐车型:红标1.5T手动两驱豪华型

  推荐理由:9.6万的实惠价格,加上完全足够用的配置,这个版本可以说是整个系列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而对于紧凑型SUV来说,哈弗的品牌知名度也是完全不输合资车型的。

  4、长安CS55

  指导价:8.39万-13.29万元

  推荐理由:相比于CS75这款车,CS55虽然出生较晚,但小编认为它更具优势。长安CS55是一款中规中矩的车型,哪怕你是个毫不懂车的菜鸟小白,选择它也不用担心会出大错;10.29万的车型该有的都有,适合看重实惠的消费者,而动力也足以满足家庭使用。

  5、传祺GS3

  指导价:7.38万-11.68万元

  推荐理由:相比GS4来说,这款车看上去更加年轻化。动力上,搭载一台1.3T的涡轮发动机,动力表现非常充沛。价格定位对于年轻人来说也是可以接受。

  总结:

  在10万左右的价位区间里,这5款车型都还是很不错的选择,无论在外观内饰还是配置空间性价比都能够拿得出手。尤其是吉利远景S1,造型个性、内饰精致、配置丰富,综合表现相当出色,十分符合年轻人的购车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