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美式进口车型 税率涨了你们还会选吗?

来源:买车上一猫时间:2018-05-02 11:05编辑:王立银

  Jeep(进口)-牧马人

  现款指导价:45.99-54.99万

  类别:SUV车型

  新款牧马人保留了经典的设计元素,依然看起来非常硬朗野性十足。家族式前格栅更为立体,标志性的圆形大灯也有了新的设计,两侧轮眉配备了LED日间行车。尾部基本上变化不大,分体式开启后备箱具有个性,外挂式备胎很有野性。

  新款牧马人的内饰更为精致时尚,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仪表盘以及中控面板,但整体依旧保留了较多的硬朗元素。中控台换装了更大的多媒体屏幕,双色的设计显得非常年轻。

  新款牧马人预计搭载2.0T涡轮增压和3.6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2.0T车型并有望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同时四驱系统也有所升级,并于2019年推出搭载3.0T柴油发动机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