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美式进口车型 税率涨了你们还会选吗?

来源:买车上一猫时间:2018-05-02 11:05编辑:王立银

  由于政策的原因,导致美系进口车型税率有所调整,这一消息不知会不会印象一些潜在消费者。今天猫哥推荐三款比较有代表性,不同级别的美系进口车,大家来说说那些点,让你始终热爱它们?

  福特(进口)-Mustang

  指导价:32.80万

  类别:轿跑车

  Mustang的前脸设计得十分凶悍,犹如一只眯着眼张开大嘴的猛兽。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结构,充满了运动气息。它采用远近光一体式带透镜的氙气大灯,边上三条银色的则是野马的日间行车灯。尾灯的造型,则透露出了野马骨子里的桀骜不驯。

  Mustang的内饰粗犷的风格显得更精致了,中控台上方是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中间是一块8英寸触摸显示屏,并且集成了福特家族SYNC车载多媒体娱乐系统。空调控制面板下方四个类似飞机拨杆的金属按钮增加了一丝战斗气息。

  Mustang搭载了 2.3T涡轮增压和5.0L自然吸气发动机, 2.3T车型最大功率为231kW,最大扭矩为434Nm,5.0L车型最大功率为310kW,最大扭矩为530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