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小型SUV全系标配ESP 7万可买自动挡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28 11:07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如今国产SUV发展越来越好,提起性价比车型那是随口拈来,宝骏510、哈弗H6、吉利博越、长安CS55等,几乎每个品牌都有一款品质极高的车型,销量上也呈现出一幅碾压合资SUV的趋势。而在小型SUV领域,宝骏510、远景X1和X3都是热门车型,但是在这之前,瑞风S3才是小型SUV霸主,两年就卖出超过40万辆,全系标配ESP,自动挡车型更是仅需7万就能买到,虽然如今被宝骏510和远景X3比下去,但性价比依旧不容小觑。

  瑞风S3虽然定位小型SUV,但是从造型上看更加沉稳,前脸进气格栅和两侧前大灯完美相连。同时格栅中央JAC的LOGO比起老款五角星要更有质感,灯组采用的也是开眼角设计,整体看起来稳重当中带着凶狠,是年轻人喜欢的类型。

  瑞风S3的车身一看就有俯冲式的设计,车身凹凸轮廓彰显着力量感,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看起来就像一款运动SUV,在这点上一点都不逊色于热卖的宝骏510和远景X3。

  瑞风S3的内饰表现在小型SUV中同样顶尖,悬浮式显示屏是时尚配置,多功能方向盘和液晶仪表盘在小型SUV上也很厚道,显得年轻和科技感。另外虽然是小型SUV,但是内部空间表现却很优秀,配上包裹性出色的座椅,驾乘体验在国产SUV中也是可圈可点的。

  瑞风S3动力参数搭载1.5L和1.6L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和1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6N.m和150N.m,虽然和宝骏510相比没什么优势,但对于日产代步来说,完全够用。另外瑞风S3全系标配ESP、上坡辅助和安全气囊,性价比也是丝毫不逊色。

  从上述来看,瑞风S3的颜值表现不错,乘坐体验舒适度尚佳,性价比方面也是能和宝骏510媲美,只是品牌影响力不如宝骏510和远景X3。而受到这两款当红小型SUV的冲击,目前瑞风S3销量一般,因此车型上都有优惠,自动挡也仅需7万元,算是一款非常盛行厚道的国产小型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