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厉害了我的哥 陆风这车真骚!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28 10:58作者:沐沐车世界编辑:刘嘉琪

  陆风逍遥设计灵感来源于之前的同名概念车,不过在细节上做出了不小的改变。采用了轿跑风格的车身,整体设计时尚,造型动感。车型定位为紧凑级SUV。

  外形方面,发动机盖上外侧的两条肌肉线与前进气格栅的轮廓相连,前进气格栅上的三条镀铬装饰巧妙的与大灯连为一体,使前脸具有很强的整体性。 车侧两条锋利的腰线组成刀锋造型,突出了陆风逍遥的运动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9/1835/1550(带行李架为1580)mm,轴距为2700mm。

  陆风逍遥使用了五角星造型的双五辐轮圈,让人不禁产生了一些关于运动的联想。轮胎品牌为佳通(GITI)的comfort,规格为235/50 R18。

  车尾同样沿用了概念车圆润饱满的造型,只是整体设计比较内敛。车窗下方以及牌照周围明显的横向肌肉线增加了车尾的层次感。尾灯的整体造型与概念车别无二致,只是在内部细节上做出了一些调整。使用LED作为光源,并且进行了熏黑处理。

  逍遥的内饰风格同样采用年轻、运动的设计。整体造型虽然简约,但细节上的精心处理还是给人一种精致的感觉。红黑双色的搭配更是给人一种极强的战斗欲望。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进行包裹,粗细适中,整体进行打孔处理,握感比较舒适。而造型则与之前的陆风X2相同。

  座椅的造型非常动感,并且同样采用了红黑配色,虽然看起来略显单薄,但是包裹性似乎还不错。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

  陆风逍遥搭载型号为JX4G15B5L的1.5T发动机,目前该款发动机同样搭载在陆风X7上,最大功率120kW(163Ps)/5400-5700rpm,最大扭矩250Nm/1500-4000rpm,动力表现还算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