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主打纯电SUV 实拍理念EV Concept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4-28 08:34作者:梁奇编辑:张航

  本届北京车展,本田带来了多款新能源车型,进一步扩展电动化车型阵营的同时,也显露品牌对于加强未来电气化车型的决心;除了插混车型之外,展台上出现了一台纯电动汽车,并且命名理念EV,新车由广汽本田与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共同研发,定位为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的“SPORT EV”车型,由Honda出资的睿驰达公司的汽车共享业务也将使用到该款电动车,新车将于年内推出。

  2018年是Honda的电动车元年,由广汽Honda与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理念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将于今年推出,该车型是专为中国推出的定位为“SPORT EV”的电动车,它继承了Honda独有的迅敏、灵动的操控性能和车随意动的驾驶乐趣。本次车展发布的“理念EV Concept”是该款电动车的概念车。此外,由Honda出资的睿驰达公司的汽车共享业务也将使用到该款电动车,将为顾客提供更多样化的生活方式、让顾客更加便利地体验出行乐趣。

  本次车展发布的“理念EV Concept”是该款电动车的概念车。此外,由Honda出资的睿驰达公司的汽车共享业务也将使用到该款电动车,将为顾客提供更多样化的生活方式、让顾客更加便利地体验出行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