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北京车展博瑞GE实拍 全新混动旗舰

来源:58车时间:2018-04-26 12:48作者:姚野编辑:芦海峰

  内饰方面博瑞GE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其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设计,整体线条以直线为主。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木纹饰板以及镀铬装饰条,从而提升了其豪华感。此外,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台及车门饰板上的矩形元素氛围灯、无线充电功能以及中控台顶部的高音单元都是配置和设计上的亮点。

  动力方面,全新博瑞GE搭载了吉利和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D+7DCTH插电混动系统(PHEV),具有超节能、强动力、高智能的特点,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6L。而在电池方面,博瑞GE支持三种充电模式,最快1.5小时即可完成充电。此外,博瑞GE还可实现智能预约充电功能,通过中控屏或手机客户端设置交流充电时间,即可在达到预先设置好的时间开始交流充电,从而利用晚间谷电时间充电,节省充电费用。

  全新吉利博瑞GE的诞生,也意味者吉利品牌在高端新能源车型上迈进了一大步,优秀的外观设计、丰富的科技与舒适性配置结合其便捷、多样化的充电及混动模式赋予了新车不错的实力,使其具备了挑战同级别合资车型的硬件条件,只要价格区间足够亲民结合目前国内汽车市场的新能源政策、补贴支持,相比博瑞GE可以在销量榜上大有作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