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元也有好车 这四款车空间大颜值高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4-23 11:14编辑:王厅

     2、长安逸动DT 5.29万

  长安逸动DT由老车型悦翔V7演变而来,外观上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X形前进气格栅搭配横置镀铬条进行了点缀,酷似雷克萨斯的纺锤脸,前脸改变巨大,尾部就能看出来跟V7相似的地方了。逸动DT内饰同样导入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平底方向盘、悬浮式中控,都洋溢着运动的气息。

  长安逸动DT的长宽高分别为4575×1750×1500mm,轴距达到了2610mm。动力方面,搭载1.6L/1.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马力和116马力,传动系统继续匹配5速手动(1.6L)、6速手动(1.0T)和4速自动变速箱(1.6L),目前优惠后的价格为5.49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