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元也有好车 这四款车空间大颜值高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4-23 11:14编辑:王厅

  对于不少非土豪车友来说,人生第一辆练手车,一般都会挑便宜的入手。二手车的水太深,就连老司机都防不胜防,所以买个新车才是靠谱的决定,今天给大家推荐四款车,5万元搞定,但是颜值配置都不低,一点也不掉面子。

    1、名爵3 5.48万

  全新名爵MG3在去年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均有大幅改动,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式的星辉骑盾设计,与奔驰的满天星类似,充满着豪华气息,头灯组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开眼角设计。内饰方面,新车以黑色为主打的内饰风格,而方向盘采用了造型更加运动的三辐式设计,整车内饰氛围不失时尚气息。

  轴距2520,搭载1.3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目前优惠后的价格在5.4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