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月份各个级别卖得最好的SUV都在这了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4-23 11:08编辑:王厅

  月的SUV细分市场的销量排行榜终于出炉了,每年2月份受到春节大假的影响,汽车销量“受冷”,来到3月后,各大车企都迎来了“季节性的回暖”,各品牌旗下热门车型的销量也有较为明显的增加。下面砖叔就依据3月汽车销量榜单,给大家总结各级别SUV中的销量冠军。

  SUV热潮的兴起,很大程度上反映出国内消费者是很喜欢又大又高的车型,而中大型SUV车型自然而然的就成为了国人追捧的对象。

  砖叔点评:途昂是上汽大众推出的一款全新中大型SUV,是目前MQB平台下身形最大的车型,车身尺寸接近奥迪Q7,大尺寸车身可轻松容纳3排座位,后排舒适性也有所保障,在同级中真正实现真7座的水准,同时在动力匹配以及底盘调校方面,途昂也表现出足够强的产品实力。因此凭借8029台的销量成为了3月份中大型SUV市场的销量冠军。

  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车时候会将目光投向中型SUV市场,因为这个区间的SUV车型拥有不错的空间表现,并且许多国产车型的性价比也很高。

  砖叔点评:昂科威堪称合资SUV中的销量“常胜将军”,长期月破2万的销量,让它拥有了很大的消费者群体,同时过硬的产品力成就了昂科威不错的“江湖口碑”。2018款昂科威不仅外观变得年轻时尚,动力的提升以及9AT变速箱的采用,提升了整车的行驶质感。此外,在消费者越来越关注的行车安全方面,昂科威也做到了同级的中上水平。因此,在3月份以近2万辆的成绩成为中型SUV的销量冠军。

  紧凑级SUV市场是目前国内SUV市场中车型最丰富、消费者需求量最大、车型销量最大的一个领域。这个细分市场中不仅有表现强劲的自主品牌车型,同时也有许多口碑不错的合资车型,因此竞争十分激烈。

  砖叔点评:哈弗H6作为大家口中的“神车”,无疑是国内SUV市场里的翘楚,,3月份的增长趋势依然迅猛,销售38358辆的成绩,迅速拉近了与宝骏510的销量差距。之所以哈弗H6销量能够迅速回升,和自身拥有不错的实力以及消费者心中的口碑有关。新款哈弗H6延续了硬派的外观,在内饰的时尚感和品质感提升不少。

  小型SUV是许多消费者关心一个细分市场,也是自主品牌车企竞争力最强的区间。许多国产SUV凭借亲民的售价和较高的性价比,在小型SUV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大家口中的“爆款车型”。

  砖叔点评:宝骏510是一款售价亲民的小型SUV,可以说在5-8万价格区间没有任何对手。上市一周年便获得了46万+的惊人销量成绩。年轻时尚的外观加上新潮的内饰吸引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亲民的售价和丰富的配置让宝骏510成为了“爆款”车型。持续两个月惊人的销量成绩,让宝骏510成为了不折不扣的SUV销量冠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