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月份各个级别卖得最好的SUV都在这了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4-23 11:08编辑:王厅

  月的SUV细分市场的销量排行榜终于出炉了,每年2月份受到春节大假的影响,汽车销量“受冷”,来到3月后,各大车企都迎来了“季节性的回暖”,各品牌旗下热门车型的销量也有较为明显的增加。下面砖叔就依据3月汽车销量榜单,给大家总结各级别SUV中的销量冠军。

  SUV热潮的兴起,很大程度上反映出国内消费者是很喜欢又大又高的车型,而中大型SUV车型自然而然的就成为了国人追捧的对象。

  砖叔点评:途昂是上汽大众推出的一款全新中大型SUV,是目前MQB平台下身形最大的车型,车身尺寸接近奥迪Q7,大尺寸车身可轻松容纳3排座位,后排舒适性也有所保障,在同级中真正实现真7座的水准,同时在动力匹配以及底盘调校方面,途昂也表现出足够强的产品实力。因此凭借8029台的销量成为了3月份中大型SUV市场的销量冠军。

  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车时候会将目光投向中型SUV市场,因为这个区间的SUV车型拥有不错的空间表现,并且许多国产车型的性价比也很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