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福特将推新款F-150皮卡 细节调整/年底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4-23 09:07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blog获得了一组福特新款F-150 Limited的路试谍照。新车针对前后保险杠进行升级,换装双边共两出式布局的排气,搭载3.0L EcoBoos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亮相。

  新款F-150 Limited相比普通版车型采用更豪华的外观设计,三横幅式进气格栅细节进行了调整,整体更加精致,而发动机舱盖以及车尾货舱门上的“Limited”标识也代表了这款车的特别身份。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诸多的镀铬处理,包括前保险杠、拖车钩、车门外拉手、排气系统以及全新造型的六辐轮圈。另外新款的F-150 Limited排气变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新款F-150 Limited将搭载一台3.0L EcoBoos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1kW,峰值扭矩570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将标配全时四驱系统,并装备前后桥差速锁锁止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