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面升级 新款福特F-150 Raptor R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20 08:46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福特F-150 Raptor R车型的测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对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系统进行不同程度的升级。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年末发布,并有望于2024年正式上市。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部分调整幅度较大,其中进气格栅尺寸或将进一步增大,并配备全新样式的下包围,运动气息更强。前大灯整体造型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化,但不排除对细节设计进行升级。

  尾部主要对尾灯进行了伪装,两侧灯组造型与福特F-150 Lightning相似,不过并未采用贯穿式设计。此外,新车还将对尾门进行升级,提供多种开启方式,满足不同场景下的使用需求。

  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内饰或将加入大尺寸中控屏,更符合当今设计潮流。至于动力部分,新车或将继续搭载5.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预计最大功率将超过现款的700马力。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