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让越野更精彩 新福特F-150猛禽上市即火爆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3-08-02 08:51编辑:王厅

  在国内乃至国际皮卡领域,福特公司的皮卡都有口皆碑,伴随着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的上市,凭借出色越野性能,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不仅让越野有了更多表达,也让广大车友获得了出众越野体验。

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

  由于工作原因,洪琦比普通消费者更早接触各种各样的车型,猛禽的出现,给“阅车无数”的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一次越野探险与科考活动中,洪琦首次驾驶第二代福特F-150猛禽,便与这台车结下了不解之缘。那是他第一次在祁连山地区参与冬季科考,室外温度低至零下30度。洪琦在诸多科学院专家的带领下,也在第二代福特F-150猛禽的助力下,完成了对极地雪豹的专项调研。谈及第一次驾驶福特F-150猛禽的感受,洪琦记忆犹新:“这台车更像一个肌肉猛男,极具爆发力却又灵活的动态表现,与它魁梧的身躯形成巨大的反差。”

  2022年6月,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正式上市,洪琦第一时间下定。而这款车型的加入,也让洪琦的工作如虎添翼。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不仅可以在城市里上下班代步、接娃,更可以满足他去野的玩乐需求。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拥有更强悍的越野能力,能够胜任更严苛的路况环境,也能更好地完成越野与科考节目的录制。“在新疆罗布泊无人区穿越时,条件非常苛刻,极端的天气状况会将穿越车辆搞的遍体鳞伤,我们甚至需要将车辆停在较为低洼的地方,防止风暴侵袭。”洪琦表示,无人区穿越对车辆的要求非常高,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经历了严苛的测试,是一款被誉为能够以原厂配置征战“地狱巴哈”的超性能越野皮卡,任何科考与穿越科目都不在话下。

  通过“平台、动力、颜值、内饰、智能安全”的全方面升级进化,福特公司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铸就了新一代硬派豪华皮卡的品质标杆,也让广大车友有了探索精彩生活的十足底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