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KAMIQ将于23日下午全球首发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23 08:58作者:卫江鹏编辑:刘嘉琪

  4月23日下午,斯柯达全新SUV车型KAMIQ将在位于北京的捷克大使馆全球首发亮相,届时将公布该车的中文名,在随后的本届北京车展中也将看到它。新车定位低于柯珞克,预计将于今年6月上市。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0/1781/1606(含行李架)mm,轴距为2610mm。外观和内饰造型毫无意外地采用斯柯达家族式设计,外观多处采用镀铬饰条装饰,并配备了17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内饰和柯珞克几乎相同,将配备中控屏幕、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无钥匙启动、真皮座椅等配备。

KAMIQ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气息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据了解,新车全系仅提供前驱车型,综合工况油耗为6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