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高有实力 三款高性价比国产小型SUV推荐

来源:车头条时间:2018-04-20 10:38编辑:王立银

  长安CS35

  指导价:6.89-9.29万元

  长安汽车近年来在外观造型设计方面下足了工夫,这也使得其推出的产品不仅动感时尚,富有朝气的外观也收获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长安CS35的外观相比老款变化不大,新车前脸的造型更加精致。车身侧面线条设计较为动感。尾部方面,一条镀铬饰条从LOGO两侧延伸至尾灯,黑色包围的后保险杠面积较大,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化。

  长安CS35的内饰并没有什么变化,内饰的品质感不错,也得益于做工用料的提升,进而让新CS35拥有了接近合资品牌的做工水准。仪表盘中央配有一块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更加清晰明了。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安全带未系提示、发动机防盗锁止、ABS防抱死、行李架、泊车雷达、外接音源接口、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遮阳板化妆镜、后雨刷、手动空调等配置。另外,高配车型还配有胎压监测装置、上坡辅助、电动天窗、自动泊车入位、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定速巡航、自动头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和1.5T两款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手动挡车型匹配5MT变速箱,自动挡车型采用来自爱信的4AT变速箱。

  车型总结:在小型SUV市场中,长安CS35在尺寸和动力总成上具有一定自身优势。新车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方面进行了小幅升级,整体风格仍以沉稳为主。但新车发动机噪音偏大,隔音性方面还有待提升,另外,悬架也偏硬,颠簸路面过滤性不理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