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高有实力 三款高性价比国产小型SUV推荐

来源:车头条时间:2018-04-20 10:38编辑:王立银

  近几年,国内市场上的SUV车型可谓是玲琅满目,进口、合资、国产各种品牌,各种细分车型让人看的眼花缭乱,而自主品牌小型SUV可以说是整个市场中最亲民的。麻雀虽小五脏俱全,SUV吸引消费者的例如高坐姿、高离地间隙、通过性等特点,也能在这些小型SUV身上找到。

  本期推荐的几款自主小型SUV车型,不仅在颜值、价格、性价比上都有优势,良好的口碑也是推荐的主要原因。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下它们都有什么表现吧!

  宝骏510

  指导价:5.48-7.68万元

  作为国内SUV市场的翘楚,二月份SUV销量排名第一,三月份销量屈居第二。提起小型SUV,宝骏510绝对是绕不过去的一个车型。宝骏品牌在国内中低端市场很有口碑,市场保有量也很大,维修保养方面也比较便宜。

  宝骏510外观设计年轻活力,而且外观造型原创度很高,设计很前卫,非常讨好年轻消费者。

  宝骏510采用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灯为分体式布局,日间行车灯细长锐利,前大灯位于下方六边形内,前格栅周围的镀铬装饰延伸至上方的日间行车灯,使前脸看起来舒展大气,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车身尾部采用多组不规则形状设计。

  新车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并在中控台中部运用了缝线工艺,质感上海市比较突出的。配备悬浮式8英寸液晶大屏集成GPS车载导航、CarPlay、蓝牙等功能,新款高配车型还配有配有换挡拨片以及旋钮换挡机构。

  配置方面,安全及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ABS+EBD、驾驶席安全气囊、除最低配外均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到、ESC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双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顶配车型好配备了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等。

  动力方面,宝骏510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宝骏510 iAMT车型搭载的也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2马力/5800rpm,峰值扭矩为147牛·米/3600-4000rpm。传动部分,车辆匹配iAMT智能手动变速箱。

  车型总结:宝骏510外观设计年轻动感,大灯分体式布局很有设计感,内饰设计质感十足。自上市以来,而且销量一直不错,市场保有量比较大。但宝骏510也遗传了家族通病,iAMT变速箱顿挫是一个槽点,发动机噪音也偏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