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以内的自主家轿 这三款买了都说值!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20 09:46作者:环球汽车榜编辑:刘嘉琪

  在不到10万元的价格区间内,自主家轿已经成为了许多人的购车首选,虽然品牌以及技术可能不如合资家轿,但是在配置、动力以及各项细节上都有着绝对优势,性价比是它们最大的制胜法宝,这其中也不乏一些口碑、销量双丰收的车型。

  吉利 帝豪GL

  指导价:7.88-11.58万

  发动机:1.4T 1.8L

  变速箱:6MT 6DCT

  2017年的大获成功让吉利尝到了甜头,于是在2018年初就立马推出了改款的帝豪GL,打响了车市开年的第一枪。新车在设计上只针对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比如前中网格栅以及下格栅均有变化,车标变得更加突出,车尾则是取消掉了车标,取而代之的是带有“GEELY”字样的镀铬饰条;内饰同样只针对细节和配置进行了改动,维持了老款的布局,最大的变化是将中控屏两侧的物理按键改为触控式,除低配车型外还新增了行车记录仪,在智能化和舒适性配置上均有所提升。

  2018款帝豪最大的变化在于将老款的1.3T发动机替换为新的1.4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早出现在远景S1上,最大功率达到了133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虽然性能提升不大,但是获得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与排放表现,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平顺性和逻辑都在老款上的表现已经得到了肯定,悬架调校则以舒适性为主。

  新款帝豪虽然看上去变化不大,但配置、动力这些方面的提升使得性价比进一步突出,月均过万的销量最好证明,总体来讲是物超所值的。

    奇瑞 艾瑞泽5

    指导价:6.39-9.79万

    发动机:1.5L 1.5T

    变速箱:5MT CVT

  虽然奇瑞在去年的销量同比有所下跌,但是旗下的艾瑞泽5全年销量还是超过了12万台,也是旗下唯一能够保持月均销量过万的车型。能成为一个品牌的扛把子,没点实力是不行的,艾瑞泽5作为奇瑞2.0时代的首款车型,基于M1X平台打造,外观上大量保留了奇瑞α5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在开发之初直接将福克斯与悦动作为假想敌,这样高水平的的对手自然能提高自身水平。

  艾瑞泽5在前期上市时只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16马力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动力够用但在同级中确实不够看,这也成为了许多消费者放弃它的原因,好在奇瑞及时的推出了1.5T车型也就是艾瑞泽5 SPOR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来到了147马力,动力也回到了主流水平,虽然数据不算亮眼,但是发动机高达37.1%的热效率还是能带来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但说回来一台7万的车你也不能指望拥有逆天的动力。

  艾瑞泽5在进入2018年后的前两个月表现一般,尤其是2月份的销量才5千多台,这其中受到春节汽车市场整体疲软的影响最大,不过3月份强势反弹,销量高达11177辆,也给奇瑞吃了一颗定心丸,而且好消息是新款艾瑞泽5有望在年内发布,我们也期待它能带来更多的惊喜。

    长安 逸动

    指导价:7.49-10.59万

    发动机:1.5T 1.6L

    变速箱:5MT 6AT

  长安在发布CS55后似乎就一下子开了窍,在外观设计上终于回到了正轨,全新一代的逸动更是让人感到惊艳。其实上一代的设计已经足够出色,但随着时间流逝关注度也慢慢减少,而全新逸动出来后再次将自己展示在世人面前,虽然承袭睿骋CC的前脸有模仿雷克萨斯的嫌疑,但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的它还是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3月份的销量高达2.17万辆,一举进入了轿车销量排行榜前十。

  新车在内饰设计上同样变化巨大,采用了全新的样式布局,中控大屏集成了诸如导航、蓝牙、智能互联等多项功能;全新逸动在前期只提供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28马力的1.6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在同级别当中肯定不够看,不过后期将会推出更强劲的1.5T车型,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那么1.6L车型就完全够用。

  全新逸动带来的变化是非常可观的,销量上的暴涨也也印证了它的成功,未来推出的1.5T车型还将把产品力提升至新高度,值得入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