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8款本田奥德赛正式下线 车长5米配10AT

来源:道听途车时间:2018-04-19 11:17编辑:芦海峰

  如今,买一台七座MPV相信很多人第一选择是奥德赛,凭借着优雅的外观,超大的空间,轿车的精准操控,航空座椅般的舒适,经济节油的使用成本,人性化的便利设计让奥德赛从07年上市之后变得炙手可热,到现在为止已经销售出去了五十多万的销量。历经五次改款,奥德赛也成为车友心目中的经典,口碑在MPV市场中排名数一数二。为了适应客户的更高要求,车子变得更科技,外观变得更时尚,在之前的基础上进行改进,18款奥德赛即将面世并销售。

  外观设计上面,前脸变得更加年轻时尚化,黑色横置进气格栅与两边车灯相连,一条粗大的镀铬装饰条配上标志镶嵌在中网上面,整个造型类似于一个变形金刚的标志造型精致,车灯一改过去透镜式大灯改用矩阵式大灯显得修长锐利十足。车子前脸雾灯上方相比旧款增加了两个应急灯。

  考虑到家用和空气动力学方面,新款奥德赛并没有像GL8那样更宽更高了,反而显得更贴地了,比起老款的圆润,新款车更具线条感了。从侧米看,感觉车身比旧款大了很多,新款车身线条与电动门滑动轨迹有机结合在一起,D柱下半部分巧妙隐藏式设计勾勒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尾部分,一条粗大的镀铬装饰条连接两边车灯前后对应,尾部造型与旧款相比整体变化不大。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奥德赛长度高为4945/1805/1695mm,轴距2997mm,旧款车型的尺寸在4845/1805/1695mm,轴距在2900mm,所以在车子长度和轴距方面,车子都有了不少的尺寸提升,所以新款也比老款显得更修长,相信乘坐舒适性和后排空间方面有了很大的改变。

  内饰设计上,新款奥德赛偏向于年轻化设计,一改老款皮质面料加实木装饰的老年化的风格造型,内饰全部采用一体化皮质面料设计显得简洁高档。座椅仍然采用太空座椅设计看起来包裹性十足,舒适度极高,同时提供四种座椅布局模式,把空间利用到极致,由于车子轴距和长度加长,所以后两排座椅空间极大,就算第三排坐满人储备箱仍然足够充裕。科技配置上面,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360度全景影像系统,还有按键式的档位设计,后排中央出风口以及加多一个后排娱乐系统,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有可能搭载V6的3.5排量发动机,但据称国产会搭载2.4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在186匹,与老款的马力一致,具体信息等上市公布,喜欢奥德赛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