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平民“跑车”7秒破百 月薪族也买得起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19 10:57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今天说的这款车,大家应该都很熟悉——第十代本田—思域。

  思域刚上市的时候,就以强劲的动力,运动的外观和无限的改装潜力获得了年轻一族的青睐。目前思域已经更新到第十代车型了,而第十代新思域凭借“7秒破百”的实力又让不少热爱挑战的爱车族为之疯狂!

  新思域的外观极具动感,家族式的进气格栅,犀利的大灯,整体低趴的前脸造型以及镀铬饰条的修饰,表现出年轻运动的气息。车身侧面上扬的腰线经后轮上方下探,与“L”形尾灯组相连,线条柔顺的大溜背设计与D柱相融合。给人的第一感觉,这绝不是一台十万露头的家用车该有的样子,更像是一台几十万的豪华跑车。

  外表美是给别人看的,而对于车主来说,内饰的美才是享受!新思域的内饰偏向于大众化的审美,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层次感鲜明,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7英寸液晶显示屏,支持多媒体CarPlay系统。整体内饰用料讲究做工精细。

  在配置方面新思域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自动空调、电动调节后视镜、遥控引擎、发动机启停、感应雨刮以及天窗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思域的安全配置上,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更是做到了全系标配。

  动力上新思域搭载了1.0T和1.5T两款发动机版本,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动力表现,虽然比不上冠道的193马力,但在这个级别也算是名列前茅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