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轿跑SUV君马MEET3下线 5月上市/预计8万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4-19 08:36作者:王钊编辑:王厅

  4月18日,君马汽车旗下第二款产品MEET 3在湖北襄阳生产基地正式下线。目前,君马汽车已打造湖南长沙、湖北襄阳、山东临沂、重庆、上海等多个基地和研发中心。自2017年6月27日君马成立以来,不到一年时间,君马汽车即将迎来第二位新主角。作为要打造年轻消费族群专属的全新汽车品牌,MEET 3定位为音乐轿跑SUV车型,以“娱、形、智、稳”为核心亮点。有媒体从君马汽车内部了解到,MEET 3将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8-12万元。

  新车前脸可选装两种不同风格的中网,星芒进气格栅或聚流式进气格栅两种选择。前大灯组造型也非常熟悉,大灯顶配车为双透镜LED大灯,除此之外其他车型大灯均为卤素光源。同时搭配上富有质感的银色下护板,为整车增添不少活力气息。圆形的雾灯属于全系标配,雾灯罩为黑色的蜂窝状点缀,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氛围。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838×1610mm,轴距为2685mm。

  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风格,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仪表盘为7英寸液晶显示屏,并可以切换三种主题风格。中控全系标配8英寸大屏,搭载T-Twinkle智能出行系统,结合CarLife和智能语音助手功能,可以实现人与车的互通互连。值得一提的是顶配车型配备了先锋(Pioneer)7.1声道音响,全车12处扬声器,多媒体系统中的酷我音乐可提供无损音乐。新车安全配置较为丰富,将配备360°全景影像、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HAC上坡辅助、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TCS 牵引力控制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等。

  动力方面,君马MEET 3搭载一台型号为4A91T的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许多自主品牌的小型SUV或小型车常用的沈阳航天三菱发动机,并匹配5挡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达到207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