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制版VV7将北京车展亮相 外观更动感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18 08:34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近日,编辑从WEV官方获悉,WEY品牌旗下VV7定制版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在普通版本上增加了更加运动化的套件以及对大灯等细节进行了改进。

  外观方面,新车在前后保险杠以及车身四周以及翼子板采用了叠加、交错的空气引导理念,延续了豹式的设计语言,将整体套件融入到WEY品牌的设计风格中,展现出了它的运动基因。同时后保险杠增加了铝制排气装饰,进一步稳定了轮拱内部的气流,使得操控性大大提升,此外新车还提供了LED雾灯,并采用了大量碳纤维套件进行装饰,营造出了专属感。

  VV7定制版车型还配备了22寸大尺寸轮胎,搭配6活塞卡钳使得刹车性能大幅提升,而金色的刹车卡钳更是烘托了它的战斗气息。动力方面,新车还并没有透露,不过据推测,新车或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动力总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