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就能提走! 这些SUV买低配才划算

来源:环球汽车榜时间:2018-04-17 10:56编辑:王厅

  国内SUV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价格战打得不可开交,同样的预算,能买到高配版的紧凑型SUV,也能买到低配版的中型SUV,到底买顶配还是升一级,很多消费者纠结了。

  今天懂哥给大家挑出三款低配就够用的SUV,数据显示,80%的该款车型车主,选择了低配或次低配,如果你还在犹豫不决,这篇文章也许能打消你的顾虑。

    讲究面子:哈弗H2s 1.5T手动舒适型

    指导价:8.40万

  神车销量好不是没有原因,性价比是关键。哈弗H2s 1.5T手动舒适型从配置上看可以说非常丰富了。外观方面的无钥匙进入以及车顶行李架,内饰部分的中控多媒体大屏以及仿皮座椅都是拉开配置差异以及价格的关键配置,在这台车上都没有缺失。其余配置的缺少受成本所限也无可厚非。

  舒适版车型不仅做到了“舒适”,乞丐版其实看起来也并没有那么“乞丐”。如果你是一个讲究面子的实用主义者,那么这台乞丐版车型再适合不过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